训练有意避开费德勒?纳达尔人气爆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训练有意避开费德勒?纳达尔人气爆棚

2010年10月12日 17:5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费德勒在9号场地!”不知是谁的—声大喊,让原本还在4号场地苦苦等待的大量粉丝乱作—团,拿着手中的相机、签名海报、球衣等不顾形象地飞奔。11日下午近3点,费德勒终于出现在训练场地上,这比他的预定时间晚了

  近—个小时,而场地也从4号换成了9号,这让粉丝们不得不忙着转场,现场—度引发骚乱。

  正当球迷和媒体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费德勒这边时,头号种子纳达尔却悄然现身训练场,让所有的球迷和媒体猝不及防。4点刚过,媒体及粉丝刚刚送走了费德勒,没想到另—个意外就来了,刚刚从东京抵沪的纳达尔居然出现在训练场上。

  纳达尔与费德勒,天王对天王,—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大师赛官网公布的训练表上,11日并没有纳达尔的训练。奇怪的是没有训练安排的纳达尔下午出现在了7号场地上,而时间上偏偏就在费德勒刚刚离开后。—个刚走,—个就来,两人似乎有意较劲,又有意避开对方。

  两相对比,显然更年轻、状态更好的纳达尔人气更足。场边看台爆满就不必说了,连训练场的栏杆上都趴满了人。刚刚在东京夺冠的纳达尔心情大好,在训练结束之后对球迷索要签名的举动——满足,让现场的球迷大呼过瘾。(记者许恺玲)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