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刘翔亮相开幕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刘翔亮相开幕式

2010年10月12日 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上海网10月12日电(记者 宗晨亮)12日,“漕河泾开发区杯”上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上海体育馆开幕。运动会不仅将成为22000余名运动员竞技的场所,也将成为广大上海市市民参与全民健身的平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与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出席开幕式。刘翔作为体育服务志愿者亮相开幕式。

  本届上海市运动会比赛分青少年组、高校组和大众组三个级别,其中青少年组以奥运、全运项目为主,共设置31个项目;高校组以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所设项目为主,设置21个项目;大众组以全国体育大会所设项目为主,设置41个项目。

    据悉,目前已确定的参赛代表团为78个,其中青少年组18个代表团、高校组29个代表团、大众组31个代表团。预计本届市运会参赛人数将达34000人左右,其中运动员22317人。

  四年一届的上海市运动会,是检阅申城体育运动水平的传统体育盛会,已经成为全市人民为之瞩目、广泛参与的盛大节日。“漕河泾开发区杯”上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9日至11月13日举行。本届上海市运会以“奋勇争先创一流,健康文明促和谐”为主题,旨在培育、发现体育后备人才,促进体教结合,不断推动上海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协调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