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蔡振华现身开幕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蔡振华现身开幕式

2010年10月12日 2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蔡振华在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上发言。 中新网发 贾磊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嘉兴10月12日电(记者 江耘)今天晚上20时,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嘉兴市体育馆开幕。开幕式主席台上贵宾吸引了现场数千名观众的目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席了开幕式。而一台彰显江南风情的演出也让这位前国家乒乓球总教头看的津津有味。

  开幕式上,蔡振华表示,打造体育强国离不开体育强省的建设,省运会则是建设体育强省很好的平台。蔡振华还寄语,希望能够把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办成隆重、精彩,具有浙江特色、嘉兴风采的大会。

  开幕式结束后,一场精致、华美的演出让蔡振华看的津津有味。本届运动会以展示浙江、嘉兴低于文化特色和事业蓬勃发展为主题,名称为《生命如火》。整场演出分为《序 追日》、《上篇 原野禾风》、《下篇 大江潮流》、《尾声 生命如火》四个篇章。

  据本届运动会开幕式总导演邵小眉介绍,为了凸显嘉兴地域文化特色,特意编排了男子群舞《筑塘》,展现嘉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另外,开幕式上的海宁花灯、海盐滚灯等富有嘉兴元素的节目进行现场行展示。

  据悉,本届省运会在今天举行开幕后,将于23日闭幕。期间,还将举办浙江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2010年(浙江)环杭州湾国际休闲产业合作峰会、2010中国长三角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和浙江省体育成就展、体育摄影作品展、体育集邮展等活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