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拒绝所有媒体采访 邓卓翔:差距很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蒿俊闵拒绝所有媒体采访 邓卓翔:差距很大

2010年10月13日 11:45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次在家门口作战,却遭遇如此失败,对于昨天首发的四名汉籍国脚来说,这样的结果当然是十分尴尬的。赛后,几名球员都闷闷不乐。不过,他们还是表示,自己已经尽力了。同时十分感谢家乡球迷对自己的支持。

  武体中心曾是曾诚的“福地”,2005年在此他代表武汉队夺得了中超杯冠军。但昨天在自己的“福地”,曾诚却成了最不幸的人。他镇守的龙门,被乌拉圭队四次洞穿。对此,曾诚当然开心不起来。不过他表示:“今天还好,我觉得自己已经发挥了正常水平,该扑出去的球都扑到了。”他并不认为,下雨或场地湿滑给自己制造了麻烦。他说:“跟对手还是差得很远,别人实力在那里。”曾诚最后说:“不管如何,还是要感谢家乡的球迷。这么大的雨还能到现场支持我们。这让我很感动。我也希望湖北武汉足球今后能够有好的发展。今后有机会,我也愿意回来再为家乡效力。”

  荣昊:回家真好

  荣昊是国足不多的亮点。上半时他在左边路的突破给乌拉圭队造成很大威胁。然而,输了球荣昊也觉得很无奈。他说:“失球太快了。几个失球都在一起,而且对手发挥得太好了,实在没办法。尤其是第一个失球后,心态多少有些变化。但关键还是对手有实力。”

  荣昊同样对球迷表示了感激。“回主场踢球的感觉真的很爽。球迷在看台上挂的条幅,还有加油声都看到听到了。感谢他们的支持。以后有机会,还想回武汉踢。”

  邓卓翔:差距很大

  正在成为国足核心的邓卓翔昨天表现一般,尽管赛前他自己很想好好表现一番。在与弗兰等巨星的PK中,邓卓翔多少显得有些稚嫩。大比分失利,让邓卓翔心情很不好。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们跟世界强队的差距是全方位的,0比4的比分说明了一切。”对于球迷的支持,他也表示了感谢。

  蒿俊闵:逃离武体

  昨天蒿俊闵戴着队长袖标出场。然而,在场上他基本没能发挥出自己善于突破的特点。或许是在德甲休息的时间太长了,他脚下的动作有些生疏。在他所在的右路,乌拉圭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这也让他不得不在大多数时间龟缩在自己的半场,很难有机会发动进攻。

  赛后,心情郁闷的蒿俊闵背着装备,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一言不发地穿过混合采访区,匆匆逃离现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