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乌拉圭男足比巴西更职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评论:乌拉圭男足比巴西更职业

2010年10月13日 15:22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3年2月12日,中国队邀请了刚刚在韩日世界杯夺冠的世界冠军巴西队来华踢一场友谊赛。罗纳尔多、里瓦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都首发登场,但双方居然踢成0比0。巴西领走了120万美元的出场费。其实当时的那支巴西队,更像一支旅游团。身家千万的球星害怕受伤,在场上基本是站着踢球。

  乌拉圭来华也是为了捞出场费和旅游吗?通过比赛我们可以看到,乌拉圭球员极有职业素养。虽然只是一场价值不大的友谊赛,但他们却给中国队上了一课——球该如何打进球门!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