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内被连灌4球 乌拉圭人让“高家军”现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15分钟内被连灌4球 乌拉圭人让“高家军”现丑

2010年10月13日 16:20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南美劲旅乌拉圭队较量,高洪波强调不要以卵击石,可在与对手相持了70分钟后,并不保守的国足却诠释了什么叫做以卵击石——短短的15分钟内,国足球门被乌拉圭队四次洞穿。0比4,乌拉圭人送给了高洪波上任以来最为惨痛的失败,同时国足闯进2014年世界杯更像是一个梦。

  本场比赛,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莅临现场督战,而前国足主帅米卢也现身武汉体育中心,不时拿起摄像机拍摄,疑似为国足世界杯亚洲区的对手卡塔尔队收集情报。

  赛前,乌拉圭足协官网提前公布了中乌之战乌拉圭队的首发阵容,除中后卫卡塞雷斯和中场加加诺之外,包括弗兰、苏亚雷斯、卡瓦尼在内的9名参加南非世界杯的主力全部首发。不过,热身赛的性质并没有让乌拉圭队的大牌们投入全部热情——前70分钟,国足与乌拉圭队互有攻守,平分秋色。不过,随着乌拉圭队进攻“三叉戟”中的弗兰第64分钟被换下场,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开始发威。第70分钟,苏亚雷斯在国足门前脚后跟射门,冯潇霆解围时将球踢进自己家门。或许认为用乌龙球的方式击败中国队有些胜之不武,第78分钟、第81分钟、第85分钟,卡瓦尼、罗德里格斯、费尔南德斯连进三球。仅仅15分钟,乌拉圭人在国足面前展现了南非世界杯四强的实力。(记者 李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