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44球比肩劳尔 晚辈爆发激发"葫芦娃"斗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比利亚44球比肩劳尔 晚辈爆发激发"葫芦娃"斗志

2010年10月14日 08:3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利亚终于用一记点球,迎来他期待已久的国家队第44个进球,并帮助西班牙在欧预赛上客场3比2险胜苏格兰。葫芦娃因此追平了劳尔的国家队进球纪录,不过他表示自己现在的目标并非第45球,而是尽可能长久地待在这支球队中。

  洛伦特的爆发,以及诸多晚辈的崛起,让比利亚有了危机感。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他就陷入了进球荒。本场比赛直到第43分钟,比利亚才迎来进球良机,对方后卫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比利亚一蹴而就。值得纪念的是,这是他代表斗牛士打入的第44个进球,追平了劳尔的纪录。此前指环王用102场比赛完成了44个进球,而比利亚只用了69场。

  打入这个球后,比利亚并未摆出他一贯的滑翔机庆祝姿势。“很高兴这个进球帮助球队扭转了局面,现在我的目标不是下一个进球,而是想办法继续在国家队中立足。”比利亚赛后表示,自己深感危机,看看高中锋洛伦特的表现便知葫芦娃为何如此担忧———双方战成2比2后,替补登场的洛伦特在第78分钟破门,绝杀了苏格兰。目前这位西班牙高中锋以3球位居欧预赛射手榜第4位。而比利亚只有1个点球入账。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