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镐惨遭中年女性骚扰 不速之客吓坏“石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昌镐惨遭中年女性骚扰 不速之客吓坏“石佛”

2010年10月15日 07:5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第15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在韩国决出了四强,古力惊险战胜宿敌李世石,成为惟一晋级的中国棋手。这是古力近一年来首次杀入世界大赛四强,他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韩国新锐金志锡。韩国著名棋手李昌镐在前天就已被淘汰出局,不过昨天比赛期间众人都在议论李昌镐,不是因为他快要结婚了,而是他在输棋后竟然在赛地受到了一位女性的骚扰。

  李昌镐昨天上午离开了三星杯比赛地儒城三星研究院。据韩国媒体昨天报道,李昌镐此行心情极差,因为他在儒城遭遇了甚于输棋N倍的痛苦。原来,在前日16强战完败于孔杰后,李昌镐心情很不好,马上返回房间休息。途中他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人跟随。李昌镐回到房间刚关上房门,就听到了门铃响起。李昌镐以为是工作人员在找他,马上打开门,没想到却被狠狠吓了一跳。一位陌生女性没有说话,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李昌镐的房间里面闯。待这位女性闯进房间后,李昌镐才看清楚是个40来岁的女子。但她看起来不像棋迷,因为棋迷看见李昌镐要么会索要签名,要么是要求合影,但这个女人什么也没做,就是待在房间不走,李昌镐无论如何也没法将她请出去。

  无奈之下,李昌镐马上通过电话呼叫大赛工作人员,最终保安出动将这个女人强行从房间带走。李昌镐根本不认识这名女子,这让他感觉莫名其妙。据悉,这已经不是李昌镐第一次遭到异性骚扰。早在2003年韩国冲岩研究会的庆祝会上,就发生过此类事件。当时庆祝会结束已是晚上9点,一位自称是李昌镐女友的女子从外面冲了进来,据目击者称,该女子浓妆艳抹、身着白衣、戴着咖啡色太阳镜,手捧鲜花,穿着高跟鞋。该女子看到李昌镐便大喊大叫:“给我5分钟时间,以前我在家里和你约会过。”李昌镐当即就愣在那里,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幸亏李昌镐身边有梁建六段,他护着李昌镐逃离了酒店。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