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蕊蕊小说处女作将出版:感觉写作很美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赵蕊蕊小说处女作将出版:感觉写作很美好

2010年10月15日 07:5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从09年做完手术之后,在朋友的‘传染’下我突然间也萌生了写小说的欲望。一时的‘冲动’让我在经历一年多的创作过程中收获了坚持,收获了感慨,收获了激动,收获了喜悦……”女排队员赵蕊蕊昨天在博客中透露,自己已经写完了一本动漫小说。虽然这本书还没有正式出版,但球迷们都很期待这位排坛才女的作品。

  赵蕊蕊没有向记者透露书名和内容,“现在还有一些细节要改动,整体差不多了。”从小就喜欢画漫画的赵蕊蕊从去年年初开始动笔,慢慢地开始尝试处女作。写的过程中,赵蕊蕊也想过放弃,但她觉得“自己如果不打球,以后也不能什么都不会”就坚持写了下去。赵蕊蕊说写的时候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其实对于我们运动员来说,要把想象的东西通过文字表达出来,还真是挺难的一件事。就在我动笔后,我还经常怀疑自己,怎么一个打球的,突然想要出版小说了。最难的还是憋不出来的时候,有时在房间里,一坐就是一晚上,但就写出500来字,写了删,删了写,感觉写作很美好,如今,一本书完成了,差不多20万字,自己都有些惊讶,要知道,原来写总结,写个5000字的东西,都觉得很困难,现在写了这么多,还是挺为自己骄傲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