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请程万琦出面斡旋 恳求媒体淡化处理斗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协请程万琦出面斡旋 恳求媒体淡化处理斗殴

2010年10月15日 08:1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李金生表示将与国际篮联紧急沟通,并争取得到巴西方面的谅解。随后,在机场已化解了矛盾的双方,只能等待国际篮联的裁决。

  “在搞清具体情况之前,我们不会对此事做出评价。”国际篮联新闻官安德鲁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已通过媒体了解到中巴两队打架的消息。安德鲁表示,国际篮联还要对此次事件进行了解,并会听取双方的意见,“国际篮联向来谴责任何形式的球场暴力,我们会全面了解情况,掌握事实,尽快地给出最终处理意见。”安德鲁说。

  据了解,篮协也在与国际篮联进行沟通,争取将此次事件的影响降到最低点,以免影响到亚运会的备战。

  有消息称,中国篮协已经搬出了前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中国篮协这边和我取得了联系,希望我能够给协调一下。我今天已经和国际篮联、亚篮联的官员都通过气了,希望能够起到作用。毕竟,亚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这个时候真的有队员被处罚的话,我们就太困难了。”程万琦说,“我希望大家这几天淡化处理一下这件事,我正在和国际篮联那边斡旋,拜托大家就不要再渲染谁出拳啦谁受伤啦这类事情了,否则我的工作不好做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