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或被踢出欧洲杯 普拉蒂尼强调"零容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塞尔维亚或被踢出欧洲杯 普拉蒂尼强调"零容忍"

2010年10月15日 08:1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球迷骚乱,意大利和塞尔维亚的欧洲杯预选赛只进行了几分钟就被迫终止。作为骚乱的始作俑者,塞尔维亚球迷给他们的球队带来了巨大的麻烦,除了有可能被判0比3输掉比赛,最严重的后果是欧足联或许会将他们直接踢出2012年欧洲杯。

  “当我从阿姆斯特丹回来之后,我知道了意大利和塞尔维亚比赛中球迷骚乱的事情,这让我非常震惊。”目前,这件事已经引起了欧足联的高度重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表示,将会对球场暴力严惩不贷,“我有许多关于球场暴力的丑陋回忆。现在我正在等待纪律委员会对该事件的处理结果,我要重申的是,欧足联对这些体育场内的暴力行为持零容忍态度。”

  据悉,欧足联将在本月28日对此事开出罚单。可以肯定的是,塞尔维亚将会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米兰体育报》表示,重赛的可能性不大,欧足联很有可能判意大利3比0获胜。但判输球还不是最糟糕的,欧足联有可能取消他们继续参加欧洲杯预选赛的资格,这也就意味着塞尔维亚将会提前无缘2012年欧洲杯。

  一位生活在意大利的塞尔维亚球迷悲观地表示,“我们很有可能会被取消欧洲杯预选赛的参赛资格,但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我是塞尔维亚人,我们必须制止那些极端球迷的做法,我们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