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天王”费德勒陷赌球风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瑞士天王”费德勒陷赌球风波

2010年10月15日 09:22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比0,虽然费天王顺利战胜赛皮,但现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瑞士奶牛却并不开心。赛前,美国一家网站爆料称,费德勒涉嫌向经纪公司IMG总裁福斯特曼透露一场比赛的内幕消息,而被卷入一桩赌球官司。

  据该网站报道,一家名为Agate的公司声称,费德勒曾向福斯特曼提供了他自己参加的一场比赛的内部消息,随后福斯特曼将自己的赌注从10000美元加到40000美元,并最终获利颇丰。有人怀疑该场比赛是2006年费德勒对纳达尔的法网男单决赛,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费德勒最终落败。

  对此,费德勒昨日赛后表示这一消息太过荒谬。事实上,Agate公司并非省油的灯,早在2008年他们就对福斯特曼提出过类似诉讼,但事后他们又承认是在编造谎言。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迎战加斯奎特,两个帅哥间的对决,球迷们却大都倾向于世界排名第二的塞尔维亚人。前排的女球迷们更是打出标语:“Novak, Will you marry me?(诺瓦克,你能娶我吗?)”在欢呼声中,小德直落两局淘汰对手。

  万千宠爱集一身,小德赛后说道,“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在其他地方很少会有这样的经历。”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记者甚至悻悻地问道:“在中国有很多女孩喜欢你,居然包括我的女朋友,能说些什么吗?”话音未落,小德就笑了,“对不起,我可不想做错事。”

  在上海,每天都会有球迷们聚集在酒店,只是为了得到小德的签名和合影。“我已经连续来上海好几年了,每一天都是这样。”为了向中国球迷示好,小德一直穿着印有中国龙的T恤,“龙在中国代表着力量,我喜欢这种感觉。”说完,他摸了摸脸上性感的胡茬,自言自语地说道:“女朋友不在身边,没有人亲我,好久没刮过了。”

  所有人都期待着世界第一在征服澳网、美网后,同样也能在上海捧起冠军奖杯。但是疲劳和对手梅尔泽的恐怖发挥,让纳达尔昨日吞下苦果。世界第一成为“四大天王”中落败的惟一一人,爆出了上海大师赛的最大冷门。

  14记ACE、83%的一发得分率、60%的二发得分率足以证明今年杀入法网四强的梅尔泽状态有多么“妖”。仅仅有1记ACE、一发得分率61%的纳达尔在场上显得无能为力。疲劳无疑是世界第一最大的败因,在美网过后,纳达尔并没有充分地休息,在短短一个月内,他已经打了10场比赛,“每年当你处于赛季的这个阶段,你就会感觉看不到尽头,但这就是网球。”

  在输掉比赛后,纳达尔显得很沮丧,他已经把下一个目标锁定在伦敦大师杯上,“这是这个赛季剩余最重要的比赛,我希望能够表现出最佳状态。”

  世界排名第四的穆雷以6比3、6比4轻松击败法国选手查迪,率先闯进男单八强,这场胜利帮助穆雷提前锁定伦敦年终总决赛的资格,他也是继纳达尔、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后第四名进军伦敦的选手。

  “能进入年终总决赛说起来还是比较了不起的。”穆雷赛后显得很兴奋,“今年我的状态不太好,虽然年初澳网还不错,但之后三四个月表现就不行。温网之前我的排名甚至都掉出了前8。”拿到总决赛资格之后,穆雷总算长出一口气。

  穆雷下一个对手将是法国选手特松加。“他不好对付,大力发球、出色的正手、侵略性很强,我会尽全力迎接他的挑战。”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