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NBA球员伤病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现代快报:NBA球员伤病多

2010年10月15日 09:42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姚明与刘翔艰难地克服伤病,酝酿复出时,另一群明星以不同的方式加入伤兵行列,令广大粉丝扼腕叹息。

  苏伟手残

  男篮群殴事件造成的阴影在很长时间内不会消除,不仅在精神上,还在肉体上。昨日男篮内部传出消息称,在群殴事件中受“重伤”的不仅是脑震荡的张庆鹏,还有苏伟。苏伟?不是冲在最前头,打人打得最厉害那个吗?没错,就是他。正因为打人打得太厉害了,他赖以谋生的右手受反作用力过大,造成骨裂,将无缘亚运会!

  群殴事件后,张庆鹏当即被送往医院,而苏伟则回到更衣室,由队医对他的右手进行了冰敷。当晚没有人想到苏伟的伤会如此严重,包括苏伟自己,队友询问他情况,他也只是说感觉手很疼。第二天出现时,苏伟的右手用一件衣服包着,估计是肿了。据内部人士称他去了医院,检查结果令人震惊。目前苏伟的伤势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骨裂,另一个是骨折。如果是骨裂,则至少需要1个月的恢复时间,而现在距离亚运会开幕已经不足一个月,苏伟要想赶上亚运会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是骨折,那至少要休三个月。据称骨裂的可能性比较大。

  苏伟太衰了,打别人伤了自己,不知算不算意外伤害,保险能不能报销?

  詹姆斯腿残

  受伤方式:抽筋

  后果:热火三巨头缺其二

  继韦德季前赛第一战大腿肌肉拉伤离场后,热火队新“三巨头”中的詹姆斯12日再度让球队受到惊吓。在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他因大腿抽筋不得不离场接受检查。14日,热火对阵黄蜂,詹姆斯与韦德一起出现在了看台上,据称他拉伤了脚腱。至此,热火三巨头缺了俩。剩下波什一人独得20分,结果热火还是输了。与韦德一样,詹姆斯对伤情保持沉默,由主帅斯普尔斯特拉代为回答:“他现在好多了。”每次有人问起韦德的伤情时,斯普尔斯特拉也是这句话。幸亏这只是季前赛,如果常规赛开打时遇到这种情况,那热火的钱真是白花了。

  阿里纳斯诈残

  10月13日,奇才主场同鹰队的比赛上,阿里纳斯没有出战,球队方面给出的理由是膝伤复发,但是比赛结束后,阿里纳斯却向媒体透露,他是假装有伤,为的是让尼克·杨得到先发机会,更多地去表现。

  这种“舍己为人”的受伤方式,被美国媒体称为“自杀式受伤”,阿里纳斯为他的愚蠢付出了代价。奇才昨日宣布,对阿里纳斯撒谎装伤一事进行罚款,具体数目没有透露。阿里纳斯随后公开道歉:“我只是在力求帮助尼克,帮他得到一些出场时间,因为他一直训练得很刻苦。我又一次搞砸了事情,所以我只想说一句,‘抱歉’。”

  阿里纳斯太不厚道了,你帮人就帮人,还说出来干吗?这样反倒显得尼克·杨很“无能”。杨也接受了采访,在被问到是不是会替阿里纳斯交罚款时,他回答:“不会,因为我对这事一点也不知情,而且他的钱比我多得多。”

  奇才主帅桑德斯也让阿里纳斯很尴尬,他表示让杨先发主要考虑的不是阿里纳斯不打,而是索顿的受伤。“我告诉全队,由我决定谁打,不是由球员决定谁打。”

  毕妍自残

  继“一姐”韩端因伤无缘亚运会之后,女足又遭重创,队长毕妍又受伤了,很可能将因此无缘亚运会。

  中国女足于13日在上海训练基地重新集中,为即将于11月开战的亚运会做最后的冲刺备战。包括毕妍等因伤病无缘北美行的球员均与球队会合,首次集训名单公布的27人全部到齐。而从一开始便因伤落选的韩端依然缺席,李霄鹏表示,“黑珍珠”已经铁定赶不上亚运会比赛。李霄鹏透露:“亚运会将带18名队员前往广州,等结束上海集训和随后的几场热身赛后,名单才能做出最后决定。”令李霄鹏感到忧心的是,原本伤势有所好转的毕妍在报道前一天再次受伤,虽然她也跟队来到上海,但出战亚运会的希望已经不大。

  目前队中当打老将已经不多,韩端已经缺席了,毕妍又受伤了,一名新帅带着一群新人,真是要愁坏李霄鹏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