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双胞胎花游世界杯冠军江城献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科双胞胎花游世界杯冠军江城献技

2010年10月15日 10:02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双胞胎练花游双人项目确实比别人更容易达到默契。”新科花样游泳世界杯冠军蒋文文蒋婷婷昨日这样说。

  东风雪铁龙2010年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今晚在汉开赛。昨日,参赛运动员在武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代表四川队出赛的蒋氏姐妹在池边接受了采访。在半个月前的花游世界杯的比赛中,蒋文文蒋婷婷为中国首次夺得了双人项目金牌。“这次能在世界杯夺金,除了刻苦的训练和各方面的支持外,我们是双胞胎可能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姐姐蒋文文说。姐妹俩的教练郑嘉也说,孪生姐妹练双人项目绝对是优势,蒋文文蒋婷婷两人默契感就体现得非常充分,即便是生活中的兴趣爱好也基本一样,去哪儿都要粘在一起。郑教练说,“现在我们教练都想找双胞胎,可惜太难了。”她透露,这次比赛中广东队还有一对双胞胎姐妹也将参加青少组比赛。

  武汉的比赛结束后,蒋氏姐妹的下个目标当然是广州亚运会了。对此姐妹俩信心十足:“金牌肯定是我们的,现在我们在亚洲无敌手!”郑教练也说:“亚运会对她俩只是表演罢了,她们真正的考验仍在伦敦奥运会!”(记者张琳)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