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否认将别皇马回意甲:我的未来只有神知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否认将别皇马回意甲:我的未来只有神知道

2010年10月15日 10:1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饱受转会流言困扰的卡卡昨天更新了个人微博,对自己回归意甲一事进行辟谣。卡卡表示,他从来没想过离开皇马,自己的未来只有神知道。

  卡卡今夏进行了手术,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对他隐瞒伤情不满,随后传出了米兰双雄有意挖卡卡的报道。卡卡对此作出回应,“总有一些报道,引用我的话来进行承诺,那都不是真的”。

  卡卡表示,目前他只关心自己的伤势,希望能尽快恢复,“我全神贯注的事情只有这一件,至于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我想只有神知道”。西班牙媒体认为,从卡卡的态度来看,至少今冬他不会离队。皇马目前已经是C罗的球队,如果卡卡复出后不能有所表现,他恐怕也很难长留伯纳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