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主帅伊万胜券在握 鲁沪“有约在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主帅伊万胜券在握 鲁沪“有约在先”

2010年10月15日 10:5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中超联赛夺冠“赛点”出现了,在本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而鲁能泰山则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如果上海输球而鲁能胜出,那么鲁能泰山队便将提前夺取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如今鲁能泰山已经做好了夺冠的准备,但上海申花至少在口头上还没有放弃争冠的努力———事态将往哪方面发展?如今恐怕只有天知道!

  泰山不敢小看对手

  “不要总提夺冠的事情了,多少天了,大家一直在说这些事情,但冠军还没有掉到我们囊中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他认为泰山队现在最应该做的便是“平心备战”,“这么多年了,什么事儿我们没经历过?现在球员不太紧张,他们中的很多人不是第一次经历这种场面了。等冠军真正到手之后,咱们再说其他的事情吧。”

  如今河南建业位居中超中游,但韩公政还是提醒“不能小瞧河南队”,“河南队的主场向来难打,他们现在的成绩也不能代表球队的水平。我原来也说过,有些球队一遇到鲁能泰山就特别来劲,这其中就包括河南建业队。”

  老布还想“咬死泰山”

  上海申花真想夺冠吗?他们真的想紧紧盯住鲁能泰山吗?不同的人,答案是不一样的,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却一直在坚定地声称要“咬死泰山”,“鲁能已经夺冠了吗?没有!既然这样,我们为什么要放弃?上海申花肯定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本轮中超联赛,申花客场挑战亚泰的比赛要率先进行,万一申花落败,那么鲁能泰山便将迎来真正的“夺冠赛点”。“为什么要考虑这么多呢?如果我们赢了长春,鲁能泰山的压力岂不是会更重?”上海申花俱乐部一位官员这样说,“只要还有机会,我们就会盼望出现奇迹。如果真的能‘咬死鲁能’,那该多么有趣啊!”

  鲁沪“有约在先”

  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极有可能在鲁能泰山、上海申花两队之间产生,在外人看来,这两支球队目前应该势同水火,但事情却并不是这样的。“该怎么踢就怎么踢,考虑那么多干什么?我们与上海申花的关系一直不错,目前也是这样。”10月14日晚,鲁能泰山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

  此前几天,个别媒体“挑拨离间”,想在鲁能泰山与上海申花之间制造矛盾,但韩公政和朱骏却都没有“上当”。就在外界炒作得沸沸扬扬之时,韩公政与朱骏通了一次电话,两人互相声明“那些话都不是我们俱乐部说的”,然后相约在赛场上见个真章,“谁更厉害、谁的准备更充分,谁就拿冠军,这没说的。”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