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主帅伊万不满国足“过度使用”邓卓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主帅伊万不满国足“过度使用”邓卓翔

2010年10月15日 11:0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鹏、周海滨、王彤……这些参加了国家队、国青队比赛的球员均按时回归济南,参加了鲁能泰山10月14日下午的训练课,但伊万却仍在叫苦不迭,因为他还没有见到球队核心邓卓翔的身影。“我想邓卓翔应该能够在14日晚上归队,但具体的事情谁知道呢,他真的太疲劳了。”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在此前中国国家队迎战叙利亚、乌拉圭的比赛中,邓卓翔在中乌之战中踢满了全场,在中叙之战中也出场了很多时间,这让伊万多少有点心疼,“邓卓翔确实比较突出,越是这样,作为教练越应该体贴他的现实情况,毕竟邓卓翔的身体并不是特别好。”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邓卓翔回归鲁能泰山之后,竞技状态也很难马上恢复到最佳。对此,伊万已经为小邓选择了“替补”,那就是“每逢硬仗不含糊”的李微。尽管在训练中安排李微出任前腰,但在接受采访时,伊万却又“耍了—个花招”,“可以供我使用的球员有很多,事实上除了马龙有轻伤在身、邓卓翔没能及时归队之外,其他球员的情况都很好,对于球队的首发安排,我会根据现实情况做出合理选择。”(记者 李志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