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放话:不姑息犯事俱乐部 中超可能停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放话:不姑息犯事俱乐部 中超可能停摆?

2010年10月15日 11:29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庆长假之后,来自沈阳的专案组成员的身影再次出现在足协,他们此行的目标是调查部分场次问题球的具体情况。由于种种原因,具体场次目前并未为外界了解,但这已经足以证明警方的调查并没有停止。来自足协方面的态度也旁证了这一点,足管中心一把手韦迪屡屡在公开场合表示,足协绝不姑息那些犯事的俱乐部,而是会根据公安部门调查的结果严肃处理,“该降级就降级,该开除就开除!”

  央视披露陆俊等3人案情时并没有提及具体的涉案场次,只是称:“此前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著名裁判陆俊、黄俊杰、周伟新3人,涉嫌在多场比赛中收受贿赂、操纵比赛,目前案件已经侦查终结,被移送起诉。”虽然央视公布的内容言简意赅,但一个“多场”的关键词却让多支中超球队坐立不安。“若真要顺藤摸瓜彻查下去,中超恐怕没有几支球队可以拍着胸脯说自己是干净的。现在,就要看总局是什么态度了,如果是抓大放小,中超还有的打;如果说一查到底,不留一条漏网之鱼,那不仅是中超,连整个中国足球都面临着停摆的危险。”知情人士分析,在足协备战2012奥运会和2014世界杯的工作会议上,韦迪甚至就已经发出了“联赛可能停摆”的警告。

  虽然本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如期进行,外界担心的“停摆”并没有出现,但由于此番陆俊等人被定性为“涉嫌在多场比赛中收受贿赂、操纵比赛”,那么有些俱乐部已经不可避免地成为下一个攻坚重点。如此一来,下赛季的联赛甚至不排除会“面目全非”。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