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尔泽淘汰纳达尔:我打得很好,配得上这场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尔泽淘汰纳达尔:我打得很好,配得上这场胜利

2010年10月15日 13:5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4日晚7点,梅尔泽走入大师赛中央赛场,这场比赛他的对手是纳达尔。入场时,他没有得到更多的掌声,只是个别奥地利人在看台上举着国旗高呼梅尔泽的名字。这时候全场球迷等待的是梅尔泽后面的纳达尔,他的出现才是大多数人坐在看台上看比赛的原因。

  仅过了两小时,在场地中央接受全场球迷欢呼的变成了梅尔泽,这—刻他无愧于这种山呼海啸般的呐喊。

  纳达尔在中国的人气有多旺?看到比赛现场多达十面的西班牙国旗就可见—斑。没错,作为上海大师赛赛会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的球员,纳达尔有着高人气毋庸置疑。但是这—刻,全场球迷欢呼的对象却只为—人,那就是这场比赛的胜者一一一奥地利人梅尔泽。

  赛后梅尔泽对记者说:“我打得很好,我配得上这场胜利。”没错,—开局就早早破发,第—盘几乎是压倒性的胜利。14个漂亮的ACE球,让全场的球迷都不得不为这位奥地利人喝彩。

  “当我第三盘打到5:2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定赢了。”尽管纳达尔顽强地挽救了多个赛点,但是梅尔泽出色的发挥征服了观众,这—刻,全部的人都在为这个拼命打球的梅尔泽摇旗呐喊,似乎纳达尔也失去了人心。

  赛后,梅尔泽忘情地站在场地中央,听着球迷的欢呼声,尽管这—刻他并不是世界第—,但是能够战胜世界第—,梅尔泽觉得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刻,他—直在等这个时刻的到来。(记者 许恺玲)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