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的“萝卜”粉丝多 罗布雷多上海受热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最帅的“萝卜”粉丝多 罗布雷多上海受热捧

2010年10月15日 13:5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9次获ATP单打冠军、3次获ATP双打冠军,ATP现排名第42位,而最高排名进入过世界前5,这些都是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过去辉煌的战绩,但是今年在上海,罗布雷多并没有创造出好成绩。

  28岁的罗布雷多在当今男子网坛中也算是元老级别的选手了,在一批“85后”的年轻球员迅速成长的时候,他没有能够像费天王这样始终保持自己的状态,世界排名也一直下滑。而罗布雷多也知道,自己要更努力才能找回那种巅峰状态。所以此次大师赛,罗布雷多是最早一批抵达上海的选手之一,希望能够更好地适应气候和场地。

  再次来到上海,罗布雷多的心情很好,不单是他希望自己能取得好成绩,更主要的是他有了一个中国伙伴一一一鸿星尔克。与鸿星尔克签约让罗布雷多增加了许多中国粉丝,在这次上海大师赛上,罗布雷多走到哪儿都有中国粉丝跟着。罗布雷多说:“每次到上海都非常高兴。会有很多女球迷跟随我,我到训练场进行训练,她们也会来看我的训练。我每次来还都会收到很多礼物,而且她们还知道我喜欢什么礼物。每次到更衣室都会收到巧克力啊等等。总之,在这里我能够感受到明星的感觉,很多人追随我,真是感觉非常好。”

  不过支持罗布雷多的球迷没有能够看到这位网坛帅哥走得更远,在第一轮击败同胞蒙塔内斯之后,罗布雷多没有延续之前的状态,第二轮被赛会7号种子伯蒂奇横扫。当他挥手告别赛场的时候,他的上海单打比赛征程结束了,不过他在中国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在赛场外鸿星尔克的展台旁,仍然有许多球迷站在罗布雷多的海报前合影留念,作为鸿星尔克的代言人,罗布雷多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出现在中国,让他的粉丝们和这位最帅的“萝卜”亲密接触。(记者 许恺玲)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