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球大师赛第三轮 费德勒轻松晋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网球大师赛第三轮 费德勒轻松晋级

2010年10月15日 14:0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网球大师赛今天开始第三轮的争夺,3号种子费德勒遭遇意大利好手塞皮的阻击,不过瑞士球王仍然延续上轮取胜的良好状态,他以6:3、6:4轻松取胜,顺利打进八强。

  塞皮在首轮爆冷横扫西里奇的比赛中,展现出相当出众的进攻手感。不过过去6次和费德勒交手时都未能拿下—盘,也让意大利人在比赛中显得底气不足。双方在经过开局阶段的试探后,费德勒在第四局率先发力。依靠连续的正手进攻完成破发后,已经取得了3:1的领先。大势已去的意大利人随后再无作为,费德勒顺利以6:3先下—盘。

  进入第二盘后,塞皮完成本场比赛首次破发,取得3:1的领先。塞皮在4:3领先时曾经短暂地请医疗师进场,虽然未作任何包扎,但是意大利人回到场上的状态有了明显的回落。善于捕捉战机的费德勒在4:4后开始加大进攻的力度,最终以6:4结束了全场比赛,顺利打进这次比赛的八强。 (记者 许恺玲)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