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挺进大师赛八强 成进入伦敦总决赛第四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雷挺进大师赛八强 成进入伦敦总决赛第四人

2010年10月15日 14:1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4日,本届上海大师赛的八强席位全部产生,除了纳达尔爆冷之外,其他三位世界排名前四位的选手均晋级八强。而赛会4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跻身八强的同时,也提前锁定了伦敦年终总决赛的资格,他也是继纳达尔、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之后第四名进军伦敦的球员。

  来到上海后,穆雷就表示出对年终伦敦总决赛的期待。第三轮比赛,他对阵资格赛选手查迪,两盘完胜对手,帮他提前锁定参加伦敦总决赛的资格。

  赛后,穆雷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非常重要,让我获得了参加年终总决赛的资格。比赛打得很艰苦,很高兴我能够获得胜利。”进入八强后,穆雷的对手将是特松加,而且与他同在—个半区的头号种子纳达尔也被淘汰,所以这半区穆雷成为最强选手。如果—切顺利,其进军决赛将不成问题。因此,穆雷说:“之后的比赛我会继续努力,感谢大家之前对我的支持,希望此后你们能够继续支持我。”(记者 许恺玲)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