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续约山西 下赛季CBA再见“独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布里续约山西 下赛季CBA再见“独狼”

2010年10月15日 14:4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带队拉练的山西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同马布里见面,后者也顺利地在事先准备好的合同上签了字。下赛季,中国球迷将会在CBA赛场上再次见到“独狼”马布里的身影。

  据悉,双方签约的过程非常顺利,马布里对山西队开出的合约没有任何异议,并欣然签字。据了解,双方签署的合同为期3年,合同内容大致有两方面:一是马布里在山西队结束运动生涯后将担任教练工作;二是山西汾酒俱乐部将帮助马布里开拓其个人品牌球鞋在中国的市场,包括开设实体店。

  上赛季,马布里代表山西队出战15场比赛,场均砍下22.9分、9.5次助攻、5.9篮板球,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的CBA全明星赛上,“独狼”更是荣膺MVP。

  7月中旬,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篮球俱乐部耶路撒冷青年工人队曾与马布里谈判,当时困扰双方的主要是年薪问题。而山西能够最终打动马布里,除了上赛季合作愉快外,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也是块诱人的大蛋糕。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