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陷赌球风波 被爆向IMG老板透露内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陷赌球风波 被爆向IMG老板透露内幕

2010年10月15日 14:5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美国某著名八卦网站爆料称,网坛天王费德勒和高尔夫名将伍兹被卷入一起涉及违规赌博的诉讼中。IMG(国际管理集团)拥有者福斯特曼被指违规赌球,而费德勒则被曝向前者透露了自己参加的一场比赛的内部消息。

  这起诉讼的被告是IMG,为全世界最大的体育经纪公司之一,费德勒和伍兹均为其签约明星。原告为一家名为Agate的印刷公司,据悉该公司曾为IMG充当赌博中间人的角色。

  诉讼中爆料称,费德勒曾向福斯特曼提供了他自己参加的一场比赛的内部消息,随后福斯特曼将自己的赌注从1万美元加到4万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