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世界围棋赛古力胜李世石 4强中3席归韩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星杯世界围棋赛古力胜李世石 4强中3席归韩国

2010年10月15日 15:4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15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昨天在韩国进行了8强战,卫冕冠军孔杰不敌韩国小将金志锡,惨遭淘汰,而古力则执白中盘击败韩国排名第一的李世石,在杀进半决赛的同时也把自己与李世石之间的战绩改写为11比11平。王雷被韩国许映皓淘汰出局,在一场韩国内战中,90后小将朴廷桓击败元晟溱晋级4强。

  4强中3席归韩国

  古力昨天与李世石之战是8强战中最有分量的一盘,此战李世石猜到黑棋先行,双方开局即展开贴身肉搏。此后古力反守为攻,形势主动。中后盘李世石在右上成空极大,而古力也不敢再次冒险强攻左边黑龙,而是进入右边黑阵。古力抢到先手大官子,双方开始拉开差距。小官子时李世石已无力贴目,中盘认输。古力赛后表示:“前半盘我形势还不错,但到后来却是可能输的形势了。最近状态不太好,能赢是运气。”孔杰与韩国小将金志锡之战,孔杰一直掌握主动,但对手的着法极为大胆也很顽强,孔杰在读秒之后不敢下手强杀白龙,金志锡闯过生死门后形势逆转。孔杰放手一搏,最终屠龙未果,自身反遭屠戮,金志锡首次闯入世界大赛4强。

  另外两盘8强战,王雷负于许映皓,元晟溱负于朴廷桓。11月1日、3日、4日进行三番棋半决赛,地点预定在大田儒城研修院。半决赛对阵为:古力VS金志锡,许映皓VS朴廷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