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网友认为篮协处罚太轻 对无人禁赛感到不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多数网友认为篮协处罚太轻 对无人禁赛感到不解

2010年10月15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停训不禁赛被质疑 篮协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中国篮协今天下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对于男篮群殴事件的处罚决定:主教练邓华德被罚款五万,朱芳雨、丁锦辉和苏伟三人分别罚款三万,其他参与者罚款两万元,没有球员被禁赛。

  处罚结果出来后,多数网友认为处罚太轻,对无人禁赛感到不解。一位网友义愤填膺:“应该将邓华德开除出国家队,这样的人很丢中国人的脸,邓并看不出有什么水平。选用的队员主要以能打能拼为主要条件。殊不知篮运动不仅要有身体素质更要有良好的篮球素养,更需要扎实的基本功,才有绝好的战术配合。像苏伟、丁锦辉、于澍龙、李晓旭等人基本功很差,特别是苏伟,只会打架,球技非常差,这些队员并不能代表中国篮球最高水平。

  另一位网友表示:“这事起因就在邓上,他不砸桌子就不会把火气搞起来,护犊子可以,但不能这样。我把网上的视频看了几遍,但犯规部分看不清楚。可不管怎么说,这事最大责任绝对在邓。”

  “让大款罚几万,等于在牛身上拔根毛,有威慑作用吗?”

  “处罚太轻,不能光要面子而丢了道义。”

  也有网友分析,目前男篮的主教练邓华德就是姚明从美国请来专门执教自己的上海队的,作为一名非常有性格的教练,邓华德帮助上海队在上赛季杀进了四强,而在2010年的世锦赛上,他率领的中国男篮也晋级到了16强,从战绩上看邓华德显然是一名极有能力的教练,但同时他火爆的脾气也同样出名。

  姚明说:“并没有太过在意这件事情,在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已经见过并经历了多次球场上的冲突,对于篮球这种对抗激烈的运动,球员间很容易会爆发出激烈的摩擦。”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