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去上海参加活动 篮协急召邓华德回京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独自去上海参加活动 篮协急召邓华德回京

2010年10月15日 17:46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4日,正在上海准备参加一个活动的邓华德被急召回京,这一次的球队整顿主教练显然不能缺席。

  10月13日中国男篮已经返回了北京,不过在球队中却未见邓华德的身影,按照之前的行程安排,邓华德会独自先回到上海参加一个活动,随后他可能会休息两天,此前曾预计他会在上海待4天时间,因此并未跟球员们一起登上返回北京的航班。

  不过邓华德仅仅在上海待了一天时间就再次赶回北京,中国篮协在10月1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声明,虽然还没有出台对于男篮的处罚措施,但是目前球队将会停止训练进行内部整顿,而这次整顿将不仅只针对球员,教练以及领队都在范围之内,因此邓华德将肯定不能缺席。

  中国篮协表示会在跟国际篮联以及亚篮联沟通以后才会做出具体的处罚措施,但是在之前曾有消息称,篮协副主席李金生表示具体处罚决定会在10天时间内公布。 (新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