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赛双雄抵穗 行程很要命活动围绕姚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中国赛双雄抵穗 行程很要命活动围绕姚明

2010年10月15日 17:49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刚刚在北京打完首场中国赛的火箭和网队还来不及休息,已于昨晚抵达广州。而对于火箭上下来说,他们的行程更加紧张,除了第二场中国赛,他们还要在今天下午前往广州体育学院,参加NBA关怀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之下,于昨晚10时左右先后抵达白云山机场的火箭和网队一行人迅速离开,入住位于珠江新城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为了尽量不打扰球员休息,在球员入住之前,酒店人员一律采取保密态度,不透露半点球员在酒店期间活动安排的信息。

  今天,火箭和网队球员将前往广州体院进行恢复性训练,另外NBA关怀活动也会在广州体院如期举行,这一次活动的主角变成了更受球迷欢迎的休斯敦火箭,这对于刚刚打完比赛,又马不停蹄在两个城市间奔波的火箭来说,体能上是个极大的考验。

  对此,早已经知道了行程安排的姚明表示算不上什么,“在北京站比赛之前,我们连续飞行了17个小时,虽然大伙儿确实很累,但看到这么多热心的球迷,如此热烈的气氛,让我们很受鼓舞,让每一个队员都非常有动力去打好比赛。”姚明说道。

  对于今天的NBA关怀活动,姚明表示:“我对慈善公益活动非常感兴趣,听说网队在北京的NBA关怀活动中玩儿得很开心,我想我和火箭队友们肯定不会让球迷和那些需要关怀的人感到失望,更何况我们可是中国的主队。”

  至于在广州站的比赛中会不会保存体力,毕竟姚明已经在前一场比赛中打了将近19分钟,对此,“小巨人”回应道:“短时间内进行两场比赛,在常规赛阶段非常正常,这种又要倒时差,又要尽快连续适应比赛节奏的机会很难得,我们应该珍惜,并且在广州观众面前好好比赛。至于保存体力,为了准备常规赛,我们不会这么想。”

  另外,备受球迷关注的布拉德·米勒和洛瑞也随队来到了广州,并出现在了火箭球员名单当中,不过他的伤势究竟康复得如何,能否在广州站比赛中出场还是个未知数。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