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收购案再生迷雾 案件并未盖棺论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红军收购案再生迷雾 案件并未盖棺论定

2010年10月15日 17:56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伦敦高等法院就利物浦收购案作出了两位老板吉列和希克斯无权干涉利物浦出售的判决,但红军的未来依然迷雾难除,两位老板转而向美国法院起诉利物浦董事会和苏格兰皇家银行联合诈骗,并申请了一份禁止近期交易的禁令。

  当地时间13日上午,利物浦收购案在伦敦高等法院开庭。在法庭上,利物浦主要债主皇家苏格兰银行对吉列和希克斯近期企图更换董事会人员的行为,进行了强烈谴责,称两人的态度“傲慢得令人发指”,并违背了俱乐部的转卖条款。虽然希克斯和吉列辩称,他们违反转卖条款,是因为利物浦董事会形成了“小团体”,从而剥夺了他们的话语权,而且董事会也没有认真考虑除新英格兰体育投资(NESV)外,其他竞购者的报价。但最终,弗洛伊德大法官还是做出了否决他们两人阻止出售俱乐部的建议,支持俱乐部董事会通过谈判将球队出售的权力。

  原本以为,官司的盖棺论定将让NESV对利物浦的收购顺利进行,没想到两位老板再出新招——将俱乐部董事会告上美国法庭。就在伦敦高等法院作出判决当晚,得州达拉斯第160联邦法庭,针对此案做出了截然不同的裁决,他们要求利物浦暂时保持现状,并称该法庭定于本月25日开庭审理此案。

  据BBC透露,利物浦董事会计划于周四重返伦敦高等法院,要求就俱乐部的收购案作出最终判决。但英媒体普遍认为,不管是NESV,还是来自新加坡的潜在买家,谁将在苏格兰皇家银行规定的15日大限之日,一笔勾销利物浦之前所欠下的巨额负债将成为关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