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队包揽首届中国风筝帆板锦标赛全部金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香港队包揽首届中国风筝帆板锦标赛全部金牌

2010年10月15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10月15日电(胡耀杰)中国首届风筝帆板锦标赛15日在此间落幕,中国香港队成为本届比赛最大赢家,包揽了全部两项比赛的金牌。

  经过两天激烈竞逐,香港队选手梁季峰包揽了1000米竞速赛和花样滑表演赛两枚金牌。1000米竞速赛二、三名分别被浙江队和福建队的邓晓成和林文亮获得。花样滑表演赛二、三名被浙江队的邓晓成和四川队的翟大辉获得。

  据悉,本届比赛是中国国内首次举办的风筝帆板正式比赛,吸引了北京、上海、香港、山东、福建、广东、海南、四川等11个省市和地区的数十名选手前来参加,代表了目前中国该项目的最高水平。

  据了解,风筝帆板运动因其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和娱乐性,深受时尚人士喜爱,也容易被大众所接受,成为国际上发展最迅速的运动项目之一,也有望被列入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