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百里洲举行环洲自行车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枝江市百里洲举行环洲自行车赛

2010年10月16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10月16日电 (记者 刘良伟 上官纯青)16日上午,来自全国的自行车爱好者闻讯齐聚于湖北枝江市百里洲,参加首届环百里洲自行车邀请赛。

  上午9时,数万群众齐聚广场,打着腰鼓,手拿着鲜艳的小国旗,翘首以盼,沿途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宜昌市体育局、枝江市人民政府主办,虽然是邀请赛,也是首次举行,但通过各种途径知晓赛事的单车爱好者数百人齐聚于此来参赛,因为是沿着硬化的江堤公路骑行,选手参加比赛的同时还欣赏到长江最大江心洲沿途的美景,本次比赛参赛队伍达到了28支,分为男子、女子个人计时赛和混合接力赛。

  百里长堤百里洲位于长江中游荆江段首段,全国第二大冲积岛,因环江堤防长74公里,合百余华里,故得名百里洲,是全国最大的乡镇之一,享有“中国砂梨之乡”等美誉,版图面积21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近10万人。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