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第六赛段奖金捐献海南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第六赛段奖金捐献海南灾区

2010年10月17日 2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儋州10月17日电(朱文)10月17日,2010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决定因暴雨被迫取消的第六赛段的奖金全部捐给海南灾区,共计16930美元。

  第六赛段为海口—澄迈—临高—澄迈,因暴雨被迫取消。17日进行的第七赛段比赛,荷兰斯基尔禧玛诺洲际职业队21号选手肯尼•凡•哈穆尔第三次获得赛段冠军,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职业队选手维林缇•伊格林斯琪连续五个赛段保有冲刺积分、亚洲最佳、个人总成绩三项第一,西班牙塞维托职业队选手阿特亚加•杜兰仍是爬坡王。

  肯尼•凡•哈穆尔是提议将奖金捐给海南灾区的车手之一。他说,这两天比赛中,他沿途看到很多农田积水,农民冒雨耕种,让他很难过。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笔奖金将由组委会捐给海南省红十字会,用于海南灾区抗灾之用。

  当日的比赛一波三折,由于暴雨天气被迫两易起点。雨势减小后,运动员从琼中县乌石农场出发,经过一个冲刺点,在风雨中骑行64.7公里,119名车手到达儋州市终点,比原定路线少了108.1公里。

  当日赛段平均时速45.474公里,整个比赛过程中均为大集团形式推进,由阿斯塔纳职业队、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轮流领骑,没有一个队员跑出大集团,最后也是以大集团冲刺。

  阿斯塔纳职业队选手维林缇•伊格林斯琪说他的最终目标是获得黄色领骑衫,并称该队车手维诺库洛夫的退出,对他的影响不大,他有信心在其他队友的配合下保住黄色领骑衫。

  18日,比赛将从儋州出发,途径白沙、昌江,沿途设有3个冲刺点、3个爬坡点,预计当日14时40分抵达该赛段的终点东方市,赛段全长194.6公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