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费通夺得“美的”高尔夫中国精英赛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费通夺得“美的”高尔夫中国精英赛冠军

2010年10月17日 2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顺德10月17日电(记者 陈文)总奖金100万美金的“美的”高尔夫中国精英赛10月17日落幕,比赛历时四天,最终澳洲球手金•费通(Kim Felton)以总杆272杆(-12)赢得冠军,独得18万美元冠军奖金。

  苏格兰球手西蒙•耶兹(Simon Yates)以两杆之差位列第二名,卫冕冠军中国球星梁文冲最终以279杆(-5)完成比赛,排在并列第8名。

  在比赛中,此组的另一位球手西蒙•耶兹紧追金•费通,两人曾在11洞之前并列领先,直到金•费通在第12洞拿下小鸟推,一杆单独领先,并在第13洞再次将领先成绩扩大一杆;而西蒙几次小鸟推未遂,即使在第17洞推进一个“小鸟”,也回天乏术。

  金•费通说:“今天是很漫长和艰苦的一天,西蒙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世界级球手,我今天在推杆上发挥比他好一些,所以才能最终赢得比赛。直到第18洞西蒙在沙坑的切杆没有打好,我才笃定胜利在握。”

  现年35岁的金•费通于1999年转为职业,并于2005-2009年征战美巡赛二级赛事——nationwide巡回赛,最近一次冠军还是2005年nationwide巡回赛中一站获得的,2010“美的”精英赛结束了金费通5年冠军荒。

  据悉,金•费通约在12月结婚,他幽默的说:“我会买个更好的结婚戒指给未婚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