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津被调查未获警方确认 可能涉中远泰达之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传江津被调查未获警方确认 可能涉中远泰达之战

2010年10月18日 04:1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江津被调查

  未获警方确认;江津手机停机;可能涉及2003年中远泰达之战

  在申思、祁宏接受专案组调查后,又传出前国门江津接受调查的消息。不过,这样的消息并未得到警方确认,目前还处于传言阶段。

  申思、祁宏被带走调查后,外界认为很有可能是2003年甲A联赛最后一轮中远1比2输给泰达队的比赛存在问题。当时申思、祁宏、江津、吴承瑛等人全部首发。

  “申思和祁宏被带走调查后,其他球员传出被调查,也属正常。”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对记者说,“江津的位置是守门员,被调查的可能性是有的。”

  不过这位知情人士表示,被调查并不代表就一定存在问题,“有些人被调查了,是真正存在问题,而有些人就是协助专案组取证工作。”

  这位知情人士强调,江津被调查目前还处于传言阶段,并没有确切的消息。记者昨日拨打江津几年前的一个手机号,已处于停机状态。

  “我没感觉到存在问题。”作为当时上海中远队主教练,成耀东指挥了那场比赛,他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如果我能感觉到,肯定当时就已经解决了,但我真的没感觉到。”成耀东表示,现在说涉及那场比赛都是网上消息,“在警方没有正式公布的情况下,我们也很难说。”(记者赵宇)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