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哥哥确认前国门江津被协查:相信他会没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亲哥哥确认前国门江津被协查:相信他会没事

2010年10月18日 07:5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申思协查后,曾效力上海国际的前国脚祁宏、江津昨天也被证实同病相怜。知情人士分析:“这3人协查及泰达前老总张义峰被刑拘,均与末代甲A最后一轮上海国际1比2负天津泰达有关。”

  女足方面不见祁宏

  申思成为反赌扫黑风暴中第一个被警方带走协查的现役俱乐部主教练,其好友、中国女足现助教祁宏则成为了第一个“享受”如此待遇的国字号教练。昨天,正带队在上海集训的女足主帅李霄鹏说:“到现在我们一直也没见到他,不知道明天祁宏会不会过来。”祁宏手机始终处于呼叫转移、无人接听状态。

  另外,上海方面还传出消息,除申思和祁宏外,2003年效力上海国际的前国门江津已被带走协查,当年效力国际的前国脚李明目前也联系不上。

  昨晚,江津的哥哥江洪证实:“我确实在第一时间得知祁宏和申思被带走的消息,江津也被带走协助调查了。虽然从亲情角度出发,作为哥哥,我相信他没事,但如果真有问题,我相信法律会给他一个客观公正的处理。”

  末代甲A末轮疑云

  曾效力国际的4名球员相继协查,而本周初天津泰达前老总张义峰被刑拘,知情人士分析,这与末代甲A最后一轮上海国际主场输给天津泰达有关。

  2003年11月30日,甲A最后一轮,重庆力帆只有输给青岛才能晋级中超(足协制定的规则存在漏洞)。与重庆争夺这一名额的是天津泰达,他们只有战胜国际才可进中超。当时,国际获胜即可夺冠,但结果是1比2不敌天津。当场比赛,江津是首发门将,李明担任后卫,祁宏和申思在中前场,而张义峰也在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