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大方回应恋爱问题:我有自己喜欢的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濛大方回应恋爱问题:我有自己喜欢的人

2010年10月18日 08:2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和中关村地区文化建设联合会在北京海淀剧院联合举办了冬奥会冠军报告会。在报告会互动环节,一位十多岁的男生问起温哥华冬奥会“三金王”王濛的个人问题,王濛大方地告诉外界:“我有自己喜欢的人!”

  王濛在报告会上做了《年轻人应该担负时代重任》的主题演讲,不过显然奥运冠军的八卦更吸引王濛的粉丝们。在互动环节,一个男生将个人问题抛给王濛,他的话音刚落,下面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王濛忍俊不禁:“你是问结没结婚,还是有没有男朋友?”男生说:“就是个人问题!”王濛想了想,认真地说:“如果不影响训练,队里是不干涉队员谈恋爱的。至于我自己,上次在电视台接受李咏采访时我已经说了,‘我有自己喜欢的人!’”

  王濛已经确定将缺席本赛季的所有比赛,“我这个月22日就去美国学习了,我会边学习边训练,明年5月份归队。”王濛现在是中国人民大学的研究生,但她说的学习并不在人大,而是她自己通过网络中介联系的美国大学。“是宾夕法尼亚大学,中介公司开始还讨价还价,后来听说我是王濛,费用全免了!”说起这件事,王濛显得特别高兴,她透露赴美7个月主要任务是学习语言。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