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比0大胜汉诺威 八主力缺阵戈麦斯戴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3比0大胜汉诺威 八主力缺阵戈麦斯戴帽

2010年10月18日 09:4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缺少8名主力,拜仁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戈麦斯成为关键人物,他的帽子戏法让安联球场的69000名球迷实实在在地高兴了一把。”《图片报》评论道。昨晨,戈麦斯上演了加盟拜仁的首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在主场以3比0战胜汉诺威。

  开场仅21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就助攻戈麦斯头球破门,这也是后者新赛季的联赛首球。易边再战,第78分钟,戈麦斯接克罗斯传球突入禁区射门得手。终场前,他完成了帽子戏法,拜仁以3比0战胜对手。

  “戈麦斯仿佛要用这一方式来宣泄拜仁锋线前七轮一球不进的尴尬。”《踢球者》赛后以“戈麦斯射穿汉诺威”为题进行了报道。一家德国网站也为戈麦斯打出了满分。

  戈麦斯赛后说:“很高兴我有这样的表现,我连续进球帮助球队前进,我也要感谢队友为我送出了三次美妙的助攻。”主帅范加尔对爱徒也是赞不绝口,“毫无疑问他是重要的前锋,现在又找回信心,接下来几周将会看到一个更好的戈麦斯。”

  德甲八轮战罢,多特蒙德以净胜球优势登上榜首。全取三分的拜仁攀升至积分榜第9位。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