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两传两射状态惊人 佩佩挑衅对手惨遭揪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两传两射状态惊人 佩佩挑衅对手惨遭揪耳

2010年10月18日 09:4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皇马客场4比1大胜马拉加的比赛中,C·罗梅开二度并奉献两次助攻,出色的表现也让9400万先生对周中欧冠战胜米兰信心满满。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C·罗助攻伊瓜因首开纪录,随后他连入两球锁定胜局。马拉加扳回一球后,葡萄牙人再次为小烟枪做嫁衣。“比赛结果在我的意料之中,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本场比赛的4个进球全部与C·罗有关,这也让他学起穆里尼奥挑衅媒体。此前他被称为“浪射王”,“不知为什么报纸上从来没有提过我的努力,我想现在大家看到了。这场胜利给我了很大信心,让我今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重新成为葡萄牙国家队队长后,C·罗的语气更具领袖范儿了:“目前这支皇马已经磨合成型,大家越来越有默契。厄齐尔、赫迪拉、莱昂表现都不错,大家都在互相做球。”不过主帅穆里尼奥对比赛并不十分满意,因为被对手攻入一球:“马拉加能打进那样的球说明他们的确有实力,但我的球队知道他们会怎么做,也熟悉他们的定位球战术。丢球只因当时球员的注意力不够集中。”

  周中,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对阵AC米兰。谈到这场比赛,C·罗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有信心保持良好的状态,带领球队拿下米兰。”

  - 花絮

  佩佩被对手揪耳朵

  皇马与马拉加的比赛中,葡萄牙后卫佩佩又惹事了。

  半场结束时,马拉加的替补边锋卢克与佩佩发生了冲突,在互相辱骂了之后,卢克伸出右手拽住了佩佩的左耳朵。在双方大打出手之前,两队球员将他们提前分开。

  卢克为何会拉佩佩的耳朵?“佩佩告诉我,应该看看比分牌哪个队大比分领先。我看了,佩佩的举动对我们不尊重。他是个伟大的中卫,但要穿上皇马球衣,他首先必须是个绅士,我非常怀疑这一点。佩佩既没有廉耻,也缺乏教育,他不配穿上皇马战袍。”卢克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