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豪门诸悍将齐演暴力 对骂下流手势层出不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洲豪门诸悍将齐演暴力 对骂下流手势层出不穷

2010年10月18日 10:0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欧洲联赛又上演了新一轮较量。由于本周有欧冠小组赛,因此不少豪门的联赛都提前进行,结果除了曼联、切尔西有些意外地被逼平外,巴萨、皇马、AC米兰、拜仁、阿森纳、罗马都纷纷获胜。但这些豪门赛后“加时赛”与对手的火爆冲突,却更能吸引球迷。

  此前暂列第4位的巴萨与此前保持不败的西甲领头羊瓦伦西亚对垒,自然是本轮西甲的焦点战。上半场表现不佳并且被对方的赫尔南德斯率先进球的巴萨,最终在下半场雄起,凭借下半时开始阶段伊涅斯塔、队长普约尔的进球,最终以2:1力克对手。而在赛后,此战的焦点并非伊涅斯塔进球疑似越位的争议,也不是面对老东家屡失进球良机的巴萨前锋比利亚,更不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中场休息时如何对球队训话,而是巴萨赛后与瓦伦爆发的冲突。 

  实际上,双方在比赛中就踢得火药味十足。第92分钟,瓦伦替补出场的前锋阿杜里斯,将同样替补出场的马斯切拉诺放倒,随后伊涅斯塔也被阿杜里斯放倒,这立刻引起了巴萨球员的不满,他们围攻阿杜里斯,双方开始争执与推搡。瓦伦西亚队长、曾参与当年欧冠拳打脚踢国米球员的纳瓦罗,也上前质疑马斯切拉诺挑事,双方再度聚拢在一起发生肢体冲突。巴萨门将巴尔德斯见状,更是直接跑到中场帮助队友,与对手对峙。幸亏,执法此战的主裁比铁雷斯向阿杜里斯与巴尔德斯出示黄牌,才暂时化解了冲突。而在比赛结束后,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与瓦伦西亚的维森特,又一度脸贴脸头顶头,嘴里也都在不干不净地对骂,并且扭成一团开始肉搏,幸亏工作人员及时将他们拉开。

  皇马刺头挑衅后被揪耳朵

  皇马依靠C罗与伊瓜因各自的梅开二度,在客场以4:1轻取马拉加。不过这场比赛,同样是以火爆的冲突收场。由于在上赛季的比赛中,两队就结下梁子,C罗当时就因为不满对方后卫穆蒂利加的犯规,肘击打断对手鼻梁骨作为报复,结果被禁赛两场。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对方的恶汉后卫威利格顿则是整场都针对皇马实施打击报复。

  威利格顿先是在C罗高速奔跑带球突进时,从侧面飞铲后者。从电视镜头回放看,威利格顿根本不是冲球去,而是直接踹向了C罗的膝盖上面,幸好,C罗躲开了这次袭击。相比C罗,皇马另一进球功臣却没有“幸免于难”。在一次禁区内的拼抢时,威利格顿趁主裁判马里恩科不注意,故意猛击伊瓜因的面部,伊瓜因愤怒地向主裁判声讨,但马里恩科却因为没看见而拒绝判罚,伊瓜因吃了个哑巴亏。

  而在赛后,对手的暴行也激怒了皇马刺头佩佩,而对方也是不依不饶。当终场哨鸣响后,佩佩与对方替补出场的前锋卢克脸贴脸,怒目相视。在互相辱骂了之后,卢克居然恼怒地伸出右手拽住了佩佩的左耳朵,佩佩也不示弱地推打对方。幸好,两队球员将他们劝阻开,避免了一场全武行。对此,卢克解释说佩佩挑衅在先,因为佩佩示意他看看比分牌,恼羞成怒的卢克自然予以还击。最后,卢克还痛斥佩佩没有廉耻缺乏教养,不配穿上皇马球衣。

  德国国脚下流手势辱仇敌

  同样,在德甲本轮一场焦点战中,如今的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客场2:1绝杀科隆。科隆队的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第82分钟扳平比分,但多特蒙德队的土耳其国脚沙欣却攻入补时绝杀。而在比赛结束前,不甘输球的波多尔斯基向沙欣伸出了三根手指,并用另一只手的食指和大姆指做出“0”的手势,以此挑衅羞辱沙欣,因为沙欣所在的土耳其队上周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以0:3惨败给德国队,波多尔斯基还攻入一球。波多尔斯基显然是想以此来发泄自己对球队失利以及沙欣的不满。

  输红了眼的波多尔斯基,对沙欣及对手的挑衅远不止于此。比赛结束后,多特蒙德全队庆祝比赛胜利时,波多尔斯基又拿着球走向沙欣,嘴里念叨着,并用手掌反复拍击空拳。而在德国,波多尔斯基这一手势堪称是无比下流的手势,类似竖中指。幸好多特蒙德队员没有在意,并由队友将波多尔斯基拉开,否则他与沙欣会打起来。波多尔斯基的下流手势挑衅,的确是输球又输人,全德国球迷都看见了,实在有损德国国脚与德国足球的形象。媒体分析,心态浮躁的波多尔斯基如此大动肝火,与其不满科隆战绩不佳加上自身在国家队面临厄齐尔等新秀冲击遭遇压力有关。许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