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续约外援哈里森 卫冕冠军死磕新疆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东续约外援哈里森 卫冕冠军死磕新疆队

2010年10月18日 10:1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年内6夺总冠军,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绝对是目前中国CBA联赛中的霸主,然而今年夏天,“死神”帕克的离开对于这支卫冕之师影响不小,同时新疆队又成功引进张庆鹏,据《亚篮网》报道,广东队为了进一步巩固球队新赛季实力,他们已经与上赛季主力中锋大卫·哈里森成功续约。

  今年夏天,广东队死敌新疆队可谓放手一搏,他们先是成功引进辽宁后卫张庆鹏,随后又将年轻中锋宋康明拉到队中,更有消息称,新疆队还有意邀请唐正东加盟球队。对手引援迅猛,而广东队不但没有强援加盟,反而损失严重。

  “死神”帕克已铁定离开球队、加盟俄罗斯联赛,下赛季广东这个位置上的优势将不复存在,同时随着朱芳雨伤病增多,杜锋已过当打之年,广东队内线实力将遭遇严重打击。此前,广东队一直与上赛季主力中锋大卫·哈里森进行续约谈判,时隔一个月之后,广东队终于与哈里森成功续约。 (搜 体)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