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闭幕 法国选手成最大赢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闭幕 法国选手成最大赢家

2010年10月18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 2010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之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已落下帷幕,法国选手表现尤为抢眼,包揽坐式障碍赛、坐式竞速赛、立式(男子)竞速赛、立式(女子)竞速赛的冠军头衔。俄罗斯富豪之子伊万摘掉自由花式赛冠军,而中国选手李倩倩只在立式(女子)竞速赛排位赛中昙花一现,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五个比赛项目,其中有四项冠军的获得者来自法国,他们分别是博瑞特.迈克(Poret Mickael)、朱莉.布特奥(Bulteau Julie)和塞瑞(Lemoine Cyrille)。赛瑞不仅是坐式障碍赛的冠军,还是坐式竞速赛的状元,在柳州这个新赛场她同时捧得两个世界冠军,实属不易,他生于1977年,现今已35岁,从事水上摩托相关工作,爱好摩托越野赛,获得过7次世界冠军, 3次欧洲冠军, 10次法国冠军,已然具备躲得冠军的实力。

  作为竞技性和观赛性都很强的少数水上项目之水上摩托运动,目前得到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极大重视。就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表示:“水上摩托赛,中国的技术水平与国外相比还有较大差距,我们的运动员在比赛中尽到了最大努力,表现出应有的实力。但中国的选手还需要学习,当学生、交学费,这个过程还是要走的。目前,中国正在考虑合作计划,走出去,参加更多的世界大赛”。

  来自意大利、俄罗斯、法国、中国等十几个国家的近五十名赛手在柳州柳江上演了非常精彩的IAC赛事项目,赛事已结束,但来自法国的选手已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大赢家。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