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美国女队自由操演砸锅 位居第三进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锦赛:美国女队自由操演砸锅 位居第三进决赛

2010年10月18日 10: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体操世锦赛女团资格赛较量中,夺冠热门美国女队在自由操项目上接连失误,以微弱劣势排中国队之后。不出意外,俄、中、美将分别以前三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美国队的前两个项目高低杠和平衡木并非强项,因此队员们普遍选择的难度偏低,平稳完成。不过强项自由体操,有实力进单项决赛的鲍罗斯因动作未按计划完成,难度仅为5.6,最后得分14.166。其后出场的斯隆和卡奎托也相继失误,幸亏最后一项跳马队员发挥不错,追回了不少分数,最终以233.643分暂列第3位。

  男团资格赛今天打响,但中国队比赛被安排在明天,目前最大问题是继杨威之后中国队最有实力的全能选手冯喆肩伤复发,他已准备放弃全能比赛,为中国队力保团体金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