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萨低级失误曼联憾平 弗格森不怪荷兰门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范德萨低级失误曼联憾平 弗格森不怪荷兰门神

2010年10月18日 10:5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赛季的曼联一领先就不会踢球,昨天他们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西布朗2比2逼平,这已经是曼联本赛季第4次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弗格森赛后表示,他对比赛的结果感到莫名其妙。

  曼联有一个梦幻开局,埃尔南德斯第4分钟首开纪录,纳尼第25分钟锦上添花。主场球迷开始歌唱,这场球看上去只是曼联赢几个的问题,但下半场却风云突变。第50分钟,乔伊扳回一球。第55分钟,范德萨出击时接球不稳,球打在他胸前弹了出去,乔伊将比分扳平。

  弗格森赛后没有怪罪范德萨失误,“他有一个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对这样出色的门将你不可能要求更多,这可能是他退役前最后一次犯错了。我们上半场就有5个机会,如果早点扩大比分,就没事了。”鲁尼上周向媒体抱怨,自己明明没伤,弗格森却不用他,昨天鲁尼再次替补。弗格森否认自己和鲁尼有矛盾,“埃尔南德斯首发出场,他不是进球了么?曼联的好球员很多,每个人都有团队精神,这才是重要的。” (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