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将出任皇马助教 称将与穆里尼奥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齐达内将出任皇马助教 称将与穆里尼奥合作

2010年10月18日 10:5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足坛传奇巨星齐达内昨日表示,他有可能与西甲皇马队主帅穆里尼奥合作,出任银河战舰的助理教练。

  近一年以来,齐达内一直担任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顾问。他昨天在接受欧洲电视1台的采访时说,“本赛季以来,我与穆里尼奥打交道的时间比主席还多,我将在未来与他合作,成为球队与主席之间的桥梁。”穆里尼奥上周向齐达内发出邀请,希望后者能够协助自己执教皇马。对此齐达内也做出了回应,“我对他的建议非常高兴,因为我喜欢亲近球场,比起办公室来,这里更让我觉得自在。”

  他还对穆帅的执教能力大加赞赏,称他显示出了一名伟大教练的风范。不过当被问及是否会出任助理教练一职时,齐达内说,“三年前我曾对此说不,现在我的回答是‘有可能’。”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