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确认教练祁宏被带走 韦迪:不确定能否回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确认教练祁宏被带走 韦迪:不确定能否回来

2010年10月18日 10:56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五,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飞抵上海对即将征战亚运会的中国女足进行备战动员,然而领队曹景伟报告的一条消息却令他神色凝重起来。这是因为队中助教祁宏几天前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这也是目前首位被带走的国字号现役教练。近来被带走协查的还有前国脚申思,知情人透露,祁宏、申思这对前沪上中场黄金搭档被带走很可能与前甲A球队被扯入扫赌打假漩涡有关。

  中国女足上周二在上海东方绿舟展开第三期集训,上海人祁宏此前还为集训积极联系。然而当周中球队刚刚准备开始战术训练时,祁宏突以“家中有事”为由向领队曹景伟请假,他这一去就杳无音信,球队后经核实确认,祁宏已被警方带走。此外,前上海国际队门将江津也已被带走协助调查,他的哥哥江洪确认了这个消息。越来越多的消息表明,这次包括申思、祁宏等前上海国际队队员被带走协助调查,与末代甲A最后一轮上海国际主场输给天津泰达的比赛有关。目前,牵涉该场比赛的另一方当事人天津俱乐部前总经理张义峰已经被刑事拘留。

  作为现役国字号教练,祁宏若被证实涉案,将对国字号备战带来尴尬。韦迪透露,目前祁宏、申思很可能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取证。不过他也并不能确定祁宏肯定能回来。主管女足的于洪臣则表示:“祁宏不在,他留下的进攻训练工作就交给霄鹏来做。”

  知情人分析,祁宏、申思被同时带走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息,那就是足坛扫赌打假行动没停步,警方将其带走恐意味着有更多原甲A、中超赛事,特别是涉及到上海球队被卷进案件调查。这位人士还称,除祁宏、申思外,不排除有其他原国际队成员已经或陆续被带走协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