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女儿无缘女排世锦赛 新帅弃双自由人战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宝泉女儿无缘女排世锦赛 新帅弃双自由人战术

2010年10月18日 10:58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女排参加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得到了领队胡进的确认,前任主帅王宝泉的女儿王茜、上海队二传手卞雨倩和北京队的主攻范琳琳三人被淘汰,已经回到了各自所在的地方队。

  由于王宝泉的关系,自由人王茜的去向也一直被关注,亚洲杯期间,王茜就没能报名上场,而是一直待在场边帮助陪打教练做做统计。不过,新帅俞觉敏还是有自己的考虑,对人员的调整动作不断,因为魏秋月的伤病问题,他调入了八一二传沈静思、留下了上海二传卞雨倩,此外,在主攻、接应等重要位置都不断在进行着调整和适应,甚至包括了召回老将周苏红这样的大手笔。

  亚洲杯之后,国家队回到北京封闭集训,俞觉敏对阵容的考量也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由于世锦赛限定报名人数是12人,最终他将原本想培养的新人范琳琳也调整出了国家队。阵容调整宣告中国女排将放弃双自由人战术,在经历了一系列换帅风波之后,中国女排正走向平稳。

  中国女排26日将兵发日本大阪,征战世锦赛,而在此前的23日她们将先到天津与来访的塞尔维亚女排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世锦赛排管中心并没有给主帅俞觉敏硬性任务,但新帅上任,他也急需像当年同样被“扶正”的陈忠和一样,拿到一个相对好的成绩证明自己。除了基本确定下主力和替补阵容,让他颇感欣慰的事还包括,目前老将周苏红恢复速度很快,有望在世锦赛亮相。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