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赌扫黑又有新进展 祁宏、江津被带走协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反赌扫黑又有新进展 祁宏、江津被带走协查

2010年10月18日 11:2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最新消息,继申思被协助调查后,曾与他关系亲密,同为上海国际队队友的祁宏也已失踪被协助调查的消息在昨天被上海足球圈基本确认。还有传言称,另外一名前上海国际队队员门将江津也已被带走协助调查。

  有消息表明,这次包括申思、祁宏等前上海国际队队员被带走协助调查,与末代甲A最后一轮上海国际主场输给天津康师傅的那场比赛有关。当时只要上海国际主场击败天津,就会成为冠军,结果上海国际没有把握住机会1:2输给天津,失去了最好的夺冠机会,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虽然也以1:4输给了深圳队,但最终登顶末代甲A冠军。目前牵涉该场比赛的另一方当事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前总经理张义峰已经被刑事拘留。(沪友)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