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遭雪藏与红魔决裂? 狂人称不需引进"小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遭雪藏与红魔决裂? 狂人称不需引进"小胖"

2010年10月18日 11:52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2比0到2比2,曼联遭遇英超三连平。范德萨的低级失误,造成红魔在5分钟内被西布朗灌进两球,弗格森连称“莫名其妙”:“这是一个令人费解的结果,很明显,我对这场比赛很失望。”更令人费解的是,主力射手鲁尼再次遭到雪藏。

  当被问及为什么又把鲁尼放在替补席上,弗格森的回答很婉转:“埃尔南德斯不是也进球了吗?曼联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很多人都会说:‘看,他们多么强大!’”

  鲁尼公然对抗爵爷

  一开始,弗格森把鲁尼放在板凳上,我们以为他是为了保护陷入“召妓门”的鲁尼,可是当雪藏一次又一次地发生,所有人都发现这很不正常。

  弗格森声称鲁尼脚踝有伤,没有让他参加与瓦伦西亚、桑德兰、西布朗的比赛,但鲁尼却参加了英格兰和黑山的欧洲杯预选赛,鲁尼愤愤不平地说:“我的脚踝没有伤,我一直都很健康,教练为什么说我有伤?过去的两个月我一直都在训练,一次都没有错过。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我想打比赛,只有这样才能进球,现在一直上不了场,我感觉自己不像以前那样犀利了。”英格兰队医列文证实了鲁尼没有说谎:“鲁尼随国家队集训了一周,每天都参加训练。至于他为什么缺席曼联的比赛我不是很清楚,但至少他在国家队没有问题。”

  皇马可能乘虚而入

  公开声明自己没伤,无异于与铁腕的弗格森对着干,鲁尼会成为第二个贝克汉姆、被弗格森扫地出门吗?好事的英伦媒体披露,鲁尼正和曼联进行续约谈判,而曼联并不想给鲁尼加薪,谈判陷入僵局,而皇马很可能会因此乘虚而入。

  然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明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开启的时候,不会引进鲁尼:“很多球员都和皇马传出过绯闻,这很正常。作为教练,我必须有自己的建队思路,至于俱乐部高层的想法,那是他们的事情。皇马现有的阵容将会用到本赛季结束,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我们不需要在冬季引进任何球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