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赢得人气丢掉冠军 世界排名重返第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赢得人气丢掉冠军 世界排名重返第二

2010年10月18日 13: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几乎算得上费德勒的主场,但瑞士天王却失望而归。昨天,总奖金额为525万美元的ATP1000上海大师赛进行了压轴的男单决赛,获得大部分观众支持的费德勒以3:6、2:6不敌英国小天王穆雷,屈居亚军。

  费德勒绝对是上海球迷心中的“万人迷”,满场的观众几乎都是天王的粉丝,昨天的看台上挂出了十面瑞士国旗,而迎接英国小子穆雷的,只有一面英国国旗、两面苏格兰国旗,10:3也是双方球员支持率的真实写照。但英国小子穆雷却早早实现破发,让费德勒一直苦苦追赶。虽然两位决赛选手状态都不好,费德勒会把高压球打飞,穆雷也会莫名地回出高

  飞球,但在失误的比拼中,年轻的穆雷还是要好很多,最终6:3先声夺人。次盘,1:1过后,费天王的状态又急转直下,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四局费德勒30:40落后时,费德勒的一个球被判出界,瑞士天王挑战鹰眼显示在界内,原本是平分的好机会,却被裁判判为重赛。尽管裁判的判决引起赛场内嘘声一片,但费德勒除了挣回了人气,却仍没能摆脱这个判罚的影响,全场没有实现一次破发,最终2:6丢掉次盘,无缘冠军。

  当然,凭借闯入大师赛决赛,费德勒将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返回第二位,虽然和世界第一纳达尔还有距离,但此番来上海也算不虚此行。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上海专电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