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老公涉足体育界 出任英超伯明翰队副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澜老公涉足体育界 出任英超伯明翰队副主席

2010年10月18日 14:01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6日下午,从英超伯明翰俱乐部官网得到最新消息,中国传媒大亨吴征加入了伯明翰俱乐部董事会,成为了俱乐部的新任副主席。伯明翰俱乐部官网公布的消息称,吴征先生正式被俱乐部任命为新任副主席,并且表示今后吴征先生将主要负责伯明翰俱乐部在中国地区商业市场以及网络市场的拓宽工作,甚至有可能未来在中国建立新的俱乐部。

  吴征先生是国内著名主持人杨澜的老公,同时也是阳光媒体投资事业集团创始人。阳光媒体投资事业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民营媒体集团,公司业务遍布全球逾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20个媒体资讯公司的股份,集团旗下有包含40多年历史的《广角镜》及美国《今日娱乐》杂志及逾740本中文杂志的网络出版业务在内的出版部门,其电视部门拥有“杨澜访谈录”、“阳光文化”等知名品牌,旗下大型活动公司成功地承办了“唱响奥运”、“世博启动晚会”、“世界邮政博览会”等大型演出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